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说清如何花费像拔牙 五角大楼军费开支被指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会高级调查员13日称,五角大楼无法说清数亿美元“反恐”基金的确切用途。

  “五角大楼没有一个可靠与具体的系统,说明他们是如何把国会拨付的亿万美元‘战争基金’花了出去,”美国总审计长戴维·沃尔克在递交给参议院三军附属委员会的一份报告中说。

  沃尔克目前领导着“政府会计办公室”,该办公室隶属美国参议院,是一家非党派的审计与调查机构。

  在今年9月30日结束的2005年财政年度,美国国会向五角大楼额外批准了25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本周,国会将会考虑在日常预算之外,再批准810亿美元的预算,其中大约750亿美元将会用于五角大楼与战争相关的军事行动。

  “毫无疑问这些资金已被花掉,但说清他们是如何花掉的就像是拔牙,”沃尔克说。

  五角大楼对沃尔克的报告还无评论。

  沃尔克称,总体说来,对于在2006财政年度申请4193亿美元预算的五角大楼来说,他们每年都因效率低下的行政管理浪费了数亿美元。

  “尽管拉姆斯菲尔德和他的高级助手表明了转换管理方式的决心,但是目前还没有看到实质性的提高,”沃尔克在报告中说。

  沃尔克建议,五角大楼应专设一个“主管”职位,该职位将仅次于国防部部长与副部长,由总统任命,参议院确认,并且任期应为7年。

  说清如何花费像拔牙 五角大楼军费开支被指混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