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美女”代言美国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07 汉网
“埃及美女”代言美国形象(图)
迪娜·哈比比·鲍威尔

  据中东新闻门户网站13日报道,为弥补伊拉克战争而对美国海外形象造成的破坏,布什政府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形象代言人,她就是有“埃及美女”之称的迪娜·哈比比·鲍威尔。

  来自白宫的消息称,迪娜已经被确定为美国政府新的负责教育文化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她还将被任命为负责公共外交的国务卿帮办,负责美国在阿拉伯世界的公共关系事务。

  迪娜今年31岁,出生于开罗。她的父亲曾是埃及的一名陆军上尉。迪娜四岁时随父母移民美国。她的丈夫里查德·鲍威尔是白宫一位公共事务主管,他们有一个3岁的女儿。

  从2004年起,美国政府开始派遣迪娜到中东地区执行各种任务。她被认为是布什政府的一位“希望之星”。这位操着流利阿拉伯语的年轻女性,多次按照布什总统的自由与改革计划,代表美国政府出席中东事务的重要论坛。

  为了向世人解释美国总统的中东设想,迪娜从埃及出生到现在生活在民主国家的经历被尽力宣传。今年三月,美国国务卿赖斯说:“作为在很小就移民来美国的人,迪娜更明白美国的承诺,她将成为我们改革公共外交事务的一个象征。”

  (杨孝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