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14日在北京会见希腊前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0:4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14日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希腊前总理西米蒂斯一行。

  唐家璇对西米蒂斯多年来重视发展中希关系表示赞赏。他说,中希两国都是文明古国,两国人民一直保持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国视希腊为值得信赖的朋友,愿与希腊一道挖掘合作潜力,大力拓展奥运、旅游等新的合作领域,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西米蒂斯表示,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不仅关乎中国本身,对欧盟也是一种机遇。发展欧中关系比以往更加重要。希望希中两国关系得到更加积极的发展。(来源:新华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