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枪杀一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14日电(记者王昊黄敏)以色列特种部队14日在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地区,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这是巴以首脑自今年2月在沙姆沙伊赫达成停火协议以来,以色列首次实施的针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袭击行动。

  来自纳布卢斯的巴安全人士透露,死者现年24岁,是“阿克萨烈士旅”在当地的一名成员。据称,当天中午,这名武装人员驾车经过纳布卢斯附近的巴拉塔难民营,突然遭到埋
伏在周围的以色列特种部队的袭击。在被打成重伤后,这名武装人员被送到医院抢救,但不治身亡。

  而来自以色列国防军的消息说,这名武装人员驾车向以色列士兵扫射,以军士兵随后开枪还击将其击毙。

  自今年2月巴以达成停火协议以来,以色列采取了许多措施缓和局势,包括释放被押的巴勒斯坦囚犯和以色列从巴勒斯坦城镇撤军等。但近来随着以总理沙龙在犹太定居点问题上持强硬态度,以及以色列无故拖延执行双方达成的某些协议,巴以暴力事件又有所抬头。在过去的几天中,以色列国防军在加沙地带开枪打死了3名巴勒斯坦少年,在约旦河西岸不同地区进行军事活动,总共逮捕近40人,打伤10多名巴勒斯坦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