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表示以色列没有袭击伊朗核设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3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13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以色列没有对伊朗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的计划,但以色列在采取一切“预防和自卫措施”。

  沙龙说,以色列与美国就伊朗核问题进行讨论并交换了看法,但并没有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的计划。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13日报道,沙龙在11日和美国总统布什的会晤中要求布什加紧向伊朗施压,以迫使伊朗放弃核武器计划。沙龙还向布什展示了以色列情报机构拍摄的有关伊朗核设施地点的照片,认为伊朗已经接近研制核武器。不过,美方认为伊朗要真正研制出核武器尚需数年时间。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3月13日曾透露,以色列已制定打击伊朗核设施的计划。如果“劝说”伊朗放弃核计划的外交努力失败,以色列将对伊朗核设施实施空中和地面联合打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