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14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人们担心,美国国内炼油能力下降可能减少汽油等产品的市场供应,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14日从低位反弹。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1美分,每桶收盘价升至51.13美元。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价上涨43美分,以每桶50.91美元报收。

  在美国原油储备继续大幅增加的同时,其国内炼油能力却在下降。美国能源部13日说,美国炼油厂上周设备使用率为91%,比前一周下降了2.7%。美国炼油厂正在加紧设备维修,以便在夏季汽油需求高峰到来时能提供更多的产量。但一些持消极看法的分析人士说,美国炼油厂的维修保养过程还要拖上几周时间才能最后结束。对能源市场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还有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美国能源储备的增加可能抑制油价,但亚洲地区能源需求的增加却可能推动油价继续上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