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韩国人驾船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平壤4月14日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14日证实一名韩国人于13日下午驾船经东部海上投奔朝鲜。

  朝中社说,在韩国军方的枪击中,这名叫黄洪联的韩国人13日下午4时30分左右驾渔船越过东部海域的朝韩海上军事分界线来到朝鲜境内。“目前朝鲜有关部门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另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现年57岁的韩国人黄某13日下午“未经申报驾船出海,不顾韩国军人的鸣枪警告,越过海上分界线进入”朝鲜境内。

  韩国军方14日宣布,经过对黄某的家庭背景和言行的调查,初步认为黄某是“酩酊大醉后误入”朝鲜,估计朝鲜“将会把黄某遣返南方”。

  据韩国方面调查,黄某出生于朝鲜半岛北方的咸镜南道端川郡,1951年3岁时随姐姐前往南方,目前在朝鲜已无家人。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