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飞六车道司机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0:00 南方都市报

  事件:一车爆胎冲上隔离带,飞跨六车道

  时间:昨日下午2时10分左右

  地点:黄埔大道西国防大厦路段

  本报讯(记者虞伟 实习生周微)越野车爆胎失控,冲上隔离带后离地而起,飞跨6个车道。昨日下午2时10分左右,黄埔大道西国防大厦路段发生车祸,所幸仅造成另一辆车内一人受伤。

  昨日下午2时20分,黄埔大道西国防大厦路段由西往东方向大塞车。一辆越野车车头砸在路崖上,一棵树和电线杆被撞倒。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停在前面,车头受损。中央隔离带约6米宽,半米高,与越野车相距6条车道。

  据越野车司机孔某介绍,下午2时10分左右,他驾车由东往西行驶,突然车的左前轮爆胎,车辆变向冲上隔离带,随即就飞了出去,“当时我都吓呆了”。

  “真是飞来横祸!”轿车司机小黄觉得非常无辜,他驾驶刚买了3个月的新车,由西往东开车,没想到前面会飞出一辆车,虽紧急避让,但还是撞了上去。越野车往后平挪了一点,迅速滑飞过去。他急刹车时,坐在后座的53岁的母亲撞在前排座椅上,头部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目击者车某称,越野车遭撞后继续往前飞越,直到冲上路崖才停下来。现场交警称,幸亏当时前后车辆较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线索提供:车先生 150元)

  图:

  越野车左前轮爆胎引发横祸。本报记者 徐文阁 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