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痴心女孩西安见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19 石狮日报

  痴心女孩从北京千里迢迢来到西安和网友见面,不曾想被负心网友抛弃,20岁的北京女孩流浪西安街头不愿回家。

  4月13日晚9时许,正在巡逻的西安市公安巡(特)警二大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西安市长乐路有一女孩蹲在地上哭泣,接警后巡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看到一个身穿紫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皮肤白净、中长发的女孩蹲在路边。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孩20岁
,是第二次专门从北京来西安与网友见面,短暂的会面后,网友就再也没和女孩联系……

  据女孩讲,一年前她在(QQ)聊天室结识了西安某高校一名在校大学生,初次聊天后女孩觉得这个西安网友既幽默风趣又善解人意,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数次网络聊天之后,他们确立了恋爱关系,今年2月份两人为解相思之苦,约定在西安见面,女孩瞒着家人来到了西安。女孩告诉民警,那次见面后两人卿卿我我在西安度过了她这一生中最甜美的一段日子,几天后为了避免家人担心,女孩恋恋不舍返回了北京。短暂的初次相见后女孩自称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西安的这个网友。

  几分柔情,几多眷恋,在爱的召唤下女孩4月6日再次来到西安和网友见面,女孩与男孩又度过了幸福的4天。11日当女孩再次与男孩联系时,男孩便不再接听她的电话,女孩担心男孩发生什么意外,再次拨打男孩的电话已关机。女孩告诉民警,这几天为了找网友她走遍他们曾经到过的大街小巷,在寻找过程中她随身携带的包也被小偷偷走,几天以来她四处流浪希望可以不经意间遇到负心网友。她拒绝民警的帮助称不敢和家人联系,觉得自己做了不光彩的事不愿意让家人知道,民警苦口婆心劝解后女孩依然不愿意接受帮助,扭头跑进了街边巷子,不见了踪影。(三秦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