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兰州居民楼发生重大火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19 石狮日报
兰州居民楼发生重大火灾(图)
  据新华社兰州4月15日电兰州市一居民楼15日凌晨1时13分发生一起重大火灾,共涉及17户居民,造成6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大火已于15日凌晨3时30分被全面扑灭。

  这次火灾事故发生在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的甘肃省建筑工程公司家属院9号家属楼,共有3层59户。现场一位光着脚的逃生人员告诉记者,他住在二楼,1时左右,他听到有人喊“着火了”,推开窗户时看到三楼已经燃起了大火,砖瓦的碎片和烧着的衣物纷纷下落,他抓起一件衣服就跑了出来。周围的居民说,这栋楼房建于1954年,屋顶为木质结构,一旦着火,很容易连成一片。

  据兰州市公安局介绍,接到火灾事故报警之后,兰州市“110”、“119”迅速出动。300多名兰州市公安局防暴警察、交警、七里河区公安分局民警,以及200多名消防警察、28辆消防车,火速赶到火灾现场开展救援灭火疏导工作,同时进行交通管制。火灾紧急情况也立即向“120”急救中心作了通报,请求派出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救治伤员。

  此次火灾事故的原因、经济损失等问题,目前仍在紧张调查之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