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只比发电邮难一点”,竟束手无策——哈里王子计算机不及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45 重庆晚报

  15日,英国《每日镜报》爆出惊人内幕——20岁的英国哈里王子将在5月8日进入号称“英国西点”的桑赫斯特英国陆军军官学院就读。但事实上,哈里王子根本不具备入校资格。在该校一项“极为简单的”计算机考试中,哈里竟考了个不及格。

  据报道,这个计算机考试于去年11月进行,是桑赫斯特陆军军官学院对所有新生在入学前进行的一项“基本测试”。据军校一名高层内幕人士说:“由于军校内到处都是高科技
的电子设备,因此我们要求所有新生都必须拥有一定的计算机技能。”

  据透露,当天考官给哈里王子出的题并不复杂,只是要求他在计算机上进行“一系列简单的操作”而已。内幕人士说:“那些操作非常容易,只比发送电子邮件要复杂一点。但是哈里王子居然束手无策,傻傻地坐在电脑前愣了足有15分钟,急得抓耳挠腮,让所有现场的教官和考生都觉得不可思议。最后,考官只好给他打了个不及格。”内幕人士称,所有其他新生全都轻而易举地完成了测试。

  据透露,尽管其计算机测试不及格,但考虑到其“特殊身份”,军校领导无奈网开一面,破格批准哈里入学。

  袁 海网络编辑:翁正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