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09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亚非谋求建立伙伴关系

  南非外交部副部长阿齐兹·帕哈德14日说,世界上最贫穷的非洲大陆正谋求与经济迅速发展的亚洲建立亚非国家战略伙伴关系,以交流发展经验,共创稳定和繁荣的未来。

  日美共同研发隐形军舰

  据联合早报报道,日本外交部14日说,日本和美国已同意就军舰进行隐形和其他先进科技的联合研究。

  布什急于解决朝核问题

  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4日说,布什总统认为解决朝核问题迫在眉睫。麦克莱伦说,朝鲜有必要重返会谈,参与讨论如何使美国在会谈框架内提出的方案取得进展。现在是朝鲜重返会谈的时候了。

  卸任世行行长将任加沙特使

  美国国务卿赖斯14日宣布,她以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的名义宣布任命即将卸任的世界银行行长沃尔芬森为“加沙撤离问题特使”,他将于6月1日正式上任。

  巴四机场进入“红色警戒”

  巴基斯坦机场安全部门15日以收到恐怖分子的安全威胁为由,把卡拉奇等四个主要城市国际机场的安全警戒级别都调整为“红色警戒”级别,以防范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首匹克隆冠军马诞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意大利科学家切萨雷·加利教授14日宣布,世界上第一头赛马耐力赛冠军的克隆体“皮尔萨二世”已于2月25日在意大利雷莫纳市诞生。

  英国少女成功闯北极

  据《泰晤士报》15日报道,英国探险家亚当斯的15岁女儿艾丽西娅刚刚完成了北极之行,她在10天内穿越了北极圈内的巴芬岛。本版稿件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