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爱“浓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33 人民网-江南时报

  胡吗个

  时装展示完毕,时装设计师在众佳丽的左拥右护下出场,煞是风光。据不完全统计,大多设计师(男性)的身高刚好是齐佳丽的脖子或双肩,这是一种衬托英雄的黄金比例。

  我之所以没能成为一名知名的时装设计师,是因为我的个子有一些不太高,可能刚好
齐佳丽的胸或者稍高一点儿,这种比例很暧昧。有“猴子爬电杆”之嫌。

  去年夏天,天气炎热,在北京城北太平庄的某出租屋里,把门关严,我想,我就是时装设计师了。我翻出一条“削面时期”的牛仔裤,工具,一把剪刀,我会完成我的第一件作品,为了与无数“剪刀牛仔裤”不同,我想我的作品应该有一定的偶然性,对,在我操起剪刀的同时闭上了双眼,咔嚓,我睁开双眼,我看见我的那一刀刚好在裤链附近,很好!余下来的事是,在膝盖偏上的部位干掉裤腿,北太平时装1号完成。整个夏天,以及秋天,我都穿着时装1号,它是如此的凉爽,就像裤裆里装了一个微型空调。

  北太平1号应该是时尚的,它应该引导潮流。若干天后,我在马路上果然遇到一位,他的“剪刀牛仔裤”裤链附近也有一条刀伤,长有尺许,比我的厉害,人遇知音有话讲!他这样说,那天,他在马路边翻越隔栏,刚好遇到交警,跑得机敏是要付出代价的。

  好,别扯了!说正经的,时装无非是,有些家伙们通过寻找千奇百怪的掩体,作覆盖人体的各种可能:盖住这儿,露出那儿,排列组合。现在不是有在人体身上画的时装吗?还有用泥巴在人体身上涂的时装吗?以后还会有这些时装:用火星云母晶片做的“晶晶亮闪装”系列、用人造恐龙皮做的“我爱浓浓”皮装系列……下礼拜,将在北太平庄举行胡设计师的秋装发布会,他的设计方案是,在模特的前后左右,他将用四个各种肤色、美丑、胖瘦、高矮、老少的人体作为材料(掩体),来探讨世纪末时装的动向,有消息说,他本人可能也将作为模特出场。

  伤心的是,我还从未穿过时装,我身上的只能叫衣服。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16日 第二十二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