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3709058×××:和爱人离婚一年,因为孩子我们还生活在一起,但我们每天还是要闹架,我该咋办?

  主持人:这样对孩子的伤害更大,离了,就分开,也许更好。

  13880498×××:我和他都有家,现在都不能离婚,我们相约10年后等双方孩子都独立
了就离婚,然后我们再一起共度余生!请问我们这样对吗?

  主持人:感情没有对和错。只要不伤害他人。

  80160×××:他为了要和我在一起生活要和她分手,但她却经常以死要挟,我们又怕她出事,该怎么办?

  主持人:尽量不要和她发生正面冲突,她是一个受伤的人,理解她,宽容她。

  80556×××:十年前,我爱上他,刻骨铭心至今。可是现在我的老公很爱我,可我依然忘不了他,怎么办?

  主持人:忘不了就藏在心里吧,不要用过去的爱,伤害现在的幸福。珍惜你的老公。

  81372×××:我是一个已经结婚的女人,但是我爱上别的男人;我该怎么做,请告诉我。

  主持人:有爱是美好的,但如果这种爱不是你该享受的,就放弃吧,否则会变成痛苦。

  89565×××:我现在好迷茫,我依赖情人,不爱未婚夫,自己找了个男友又怕受伤害,我不相信爱情,却又渴望爱情,我好矛盾,我该怎么办?

  主持人:你是在做游戏吧,情人、未婚夫、男友,这样不专一,能有幸福吗?如果你真的渴望爱情,就选择一个,认认真真地爱。你不伤害别人,别人也不会无故伤害你。

  81656×××:我和一个生意伙伴有感情了,她比我现在的老婆能干,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主持人:别再发展了,后果可能是三方都痛苦。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山外青山楼外楼,不要比,好好爱自己的老婆。

  81679×××:我爱上一个比我大11岁的男人,他对我总是一时冷一时热,我该怎么办?

  主持人:这说明他并不爱你,或者爱你不够多。与其痛苦,不如另作打算。你认为呢?

  (0835)8294×××:我很爱我的男朋友,他

  说他也爱我,但他不想让父母知道。他平时

  语言少,所以我们沟通

  也少,让我把握不住他的心。该怎么办?

  主持人:恋爱是一个互相了解的过程,你可以主动多和他说话,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他,换取他的信任,以心换心,慢慢地你会了解他,也就能把握他了。试试吧。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