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6人加时灭热队 大郅基本无望征战季后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尽管当家中锋奥尼尔昨日伤愈复出,但还是无法阻止热队被76人队击败。

  绝不是队友们打得太糟,实在是76人队太凶、太狂,他们居然在上半时落后13分的情况下,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最后还以126比119翻盘,让热火队3连败。

  这是76人队在主场球迷面前捍卫东部八强的一场伟大战役、伟大胜利。获胜后,76人
队(40胜38负)的排名立马回到第七位,骑士队则再次落到第八位,而与第九名网队(38胜40负)的优势又拉到2场。

  埃弗森成为76人队无可争议的好领导。他不但得了38分,还交出16次助攻。特别在球队落后、与对方处于相持阶段时,埃弗森以他顽强的进取、合理的组织、无私的助攻,率领队友劈波斩浪,一举打败拥有最佳搭档奥尼尔和维德的东部老大,向季后赛又跨进一大步。

  同时,热队昨日还宣布将中国球员王治郅放入伤病名单,理由是其背部有伤,但实际上大范甘迪的用意是给伤愈复出的另一位大个球员莱特纳腾出位置,此前范帅就表示过要让莱特纳进入季后赛名单,他需要用最后几场常规赛让莱特纳恢复状态。在NBA常规赛临近尾声之际,王治郅被放入伤病名单可谓凶多吉少,可以说随热队征战季后赛的希望已基本上破灭。

  梁希仪 尧春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