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议员嘲弄总统遭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38 时代商报

  新华社4月16日电肯尼亚一名议员因创作歌曲嘲讽总统和第一夫人而遭短时拘留。

  鲁本·恩多洛善于即席创作。在上周末的一次聚会上,笑容满面的恩多洛即兴创作了一首歌曲,说总统姆瓦伊·齐贝吉懒惰,第一夫人露西是肯尼亚真正有势力的人。歌中唱道:“齐贝吉总统不能工作,哦,哦,哦,露西女士应当继续工作。”

  肯尼亚法律禁止辱骂公共人物和普通公民。

  恩多洛则告诉当地媒体,他当时没有创作这首歌曲,只是与其他人一起合唱一首早已流行的小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