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夫妇去年收入6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白宫新闻中心15日透露,美国总统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去年共收入67.2788万美元,为这些收入共缴纳了20.7307万美元的税款。该新闻中心当天同时透露了副总统切尼的收入情况。

  白宫新闻中心提供的资料显示,布什总统及其夫人的收入包括作为美国总统每年大约40万美元的年薪,还有布什夫妇在一些基金会投资所获取的红利。

  相比之下,副总统切尼夫妇去年的收入几乎是布什夫妇两倍,主要原因是切尼的夫人除了在“美国企业研究所”领取薪水之外,还因为出版少儿读物领到了不少的稿费。

  切尼夫妇去年的总收入是132.8678万美元。他们在为一些慈善机构捐赠了大约30万美元之后,缴纳的各种税款总额是39.3518万美元。副总统的工资大概是每年20万美元。

  害怕泄露个人隐私布什不敢用电子邮件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4日公开表示,自己从不给别人发电子邮件,甚至包括他的两个宝贝女儿詹娜和芭芭拉。布什此举并非因为不谙网络,也并非因为讨厌电邮的冷冰冰,而是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考虑。

  14日在美国报纸主编协会的会议上,布什在回答与会人士关于美国政府是否对《新闻自由法》中的规定作出积极响应时,顺带表达了他对电邮的排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