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机场安全没改善 数十亿美元打水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众议院航空委员会主席约翰·迈卡15日说,政府问责局和国土安全部总监将在不久之后发布对交通管理安全局机场安检系统的调查报告。这份报告显示,“9·11”事件之后至今,美国的机场安全根本就没有得到改善。

  迈卡当天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政府在改善机场安全方面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但是却得到这样一个结果,这会让很多人瞠目结舌。

  不过他也说:“当摆完政治姿态以后,理智的人们就会发现,现在的美国机场安检系统已经是我们所有过的最好的系统,它们只是受着现有技术的限制,而安检过程也受到了隐私保护要求的严重影响。”

  国会航空委员会的另一名成员、俄勒冈州议员彼得·德法西奥说,除非操作人员具备了相应的技术条件,否则安检系统的表现就不能被人们所认可。他特别对大多数机场都使用的X光机提出了批评,他表示,目前国会山和白宫都已经使用上了更先进的设备。

  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言人马克·哈特菲尔德说,在报告发表之前,管理局不会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来源:合肥报业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