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2008年转行当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绝密试镜录像曝光,自夸“只拍一次就过关”

  “优秀的电影明星要依靠拿出浑身解数做戏才能幸运地娱乐挑剔的观众,而布什总统在真实生活中的举动自然而然就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喜剧效果,谁还看到过比这更精湛的演技?”———一名影评家如此赞扬布什总统的演技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白宫内幕人士披露,布什打算在2008年总统任期结束后,改行当演员。而日前首次曝光的一段绝密布什试镜录像中,他不仅挤眉弄眼大展其演员天赋,更夸自己是一名“只拍一次就过关”的好演员。

  据悉,考虑到2008年时布什结束其第2届总统任期之后,将无法再参加总统大选,必须离开白宫,因此他已在暗中考虑自己卸任之后将从事何种职业。据内幕人士透露:“日前在一次私人聚会上,布什对身边数名好友说,他或许会在卸任之后做一名演员。”

  内幕人士透露:“布什总统自觉口才笨拙讲话经常出错,文笔也一般,无法像前总统克林顿那样退休后靠四处演讲或者写自传赚钱。不过他认为自己幽默、有人缘,还颇有几分表演天赋,而这些都是成为一名好演员的关键因素。”

  而在日前首次曝光的一段绝密布什试镜录像中,布什果然将他的“演员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据悉,这段录像是布什在一次采访前试镜时所拍,片中的布什,将平日总统惯有的严肃拘谨一扫而光,一会儿对着镜头挤眉弄眼做怪相,一会儿扭头将两只手比划成高射炮对准天空中的飞鸟,佯称要射下“飞毛腿导弹”。在测试话筒时,布什更大言不惭地自夸说:“我是个只拍一次就过关的好演员!”

  (袁海)
布什2008年转行当演员?(组图)
布什2008年转行当演员?(组图)
布什2008年转行当演员?(组图)
  上图:绝密布什试镜录像中,他不仅挤眉弄眼大展其演员天赋,更夸自己是一名“只拍一次就过关”的好演员。

  (晓健/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