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夫妇收入只有切尼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08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总统家的收入是多少?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一问题感兴趣。白宫4月15日宣布,美国总统布什夫妇2004年必须纳税的收入为67万多美元,而副总统切尼夫妇至少挣了130万美元,差不多是布什家的两倍。

  按照惯例,美国白宫一般在4月15日公布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必须纳税的年收入,因为那天是美国报税的最后截止日期。

  美国白宫4月15日宣布布什夫妇2004年必须纳税的收入为672788美元。布什2004年的收入包括他作为总统的工资,以及他的投资收入。在由选举产生的各国领导人中,美国总统布什的年薪最高,达40万美元,比前任总统克林顿当时20万美元的年薪增加了一倍。

  根据美国白宫的数字,美国副总统切尼夫妇必须纳税的收入为130万美元,几乎是美国总统布什夫妇收入的两倍,虽然他在美国政坛只是第二号人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