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挪威拒绝瓦努努庇护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5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挪威政府15日说,由于程序问题,挪威拒绝以色列“核泄密者”莫迪凯·瓦努努的庇护请求。

  挪威地方政府和地区发展大臣埃尔娜·索尔贝格告诉挪威国家广播电台:“除非在挪威国内提出申请,任何人都不能获得挪威的庇护。”她还说:“挪威政府不打算通过特殊程序,邀请瓦努努前往挪威并向他提供政治庇护。”

  但是,瓦努努本人却说,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挪威政府拒绝他申请的通知。瓦努努曾向多个西方国家申请庇护,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但均遭拒绝。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