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武装安置炸弹炸毁五辆驻阿美军运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阿富汗一名军方高官透露,塔利班武装分子安置的一枚炸弹袭击了驻阿美军的5辆运油车,3名司机受伤。

  阿富汗坎大哈省军事指挥官穆斯林-哈密德将军称,当地时间17日黎明前夕,停在坎大哈美军基地外的一辆运油车被炸弹炸毁,并导致其它4辆运油车着火。

  哈密德将军还透露,3名运油车司机在这次事件中受重伤。

  此前有报道称,驻阿富汗美军指挥官巴诺中将16日说,塔利班民兵和基地组织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动重大的攻击行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