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要闻博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2:38 华夏时报

  印尼级地震尚无伤亡报道

  印尼官员4月17日透露,印尼尼亚斯岛16日深夜发生6.1级地震,目前还没有地震造成重大伤亡和损失的报道。但地震引起当地居民的极度恐慌,人们纷纷逃离家园,前往地势较高的地区躲避危险。

  据路透社报道,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尼亚斯岛西北约107公里处,造成了约半小时的电力中断。当地居民纷纷逃离自己的房屋躲避危险。由于担心发生海啸,很多人逃到了附近的山区。

  员工涉嫌色诱美国在线被起诉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19岁的少女莱斯莉·里德·布伦南日前起诉了美国在线,声称美国在线一名曾担任儿童聊天室管理员的雇员引诱自己向他发送自己的裸体照片,并多次与她进行色情通话。莱斯莉认为,美国在线没有对职员尽到监督责任,要求美国在线支付2.5万美元以上的精神损失费。

  莱斯莉于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了诉讼,称美国在线前雇员马修·赖特当时还给她发送赖特本人的裸体录像带,并计划在莱斯莉17岁生日那天驾车前往加州与她共度周末。美国在线对此表示,在2003年4月发现赖特与莱斯莉建立了在线关系后,公司立即将赖特予以解雇,并立即将此事通知了FBI,同时还通知了莱斯莉居住地的警方。

  肥胖男子比瘦子更忠诚

  德国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表明,与体重正常或偏瘦的成年男性相比,肥胖男性人群对自己的女友或妻子的忠诚度更高。

  德市场调查公司Forsa对德1000名成年男子进行了调查,被调查者的年龄在31~69岁之间。结果显示,在体重“正常”的被调查者中,23%承认自己会发生感情欺骗行为,而在被调查的肥胖者中这个比率只有11%。在体重“适度超重”的被调查者中,19%承认自己曾经或希望发生非正当恋情。

  德国男性健康专家萨斯齐·拉施表示,肥胖男性也未必就没有“贼心”,只是他们很少将自己的内心想法付诸行动。用拉施的话说,就是肥胖男性“很少敢于起来迎接性冒险的挑战”。(本报综合)(来源:华夏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