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旅游客车坠入峡谷12人死亡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6: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瑞士警方说,4月17日,一辆瑞士旅游车在该国瓦莱州境内坠入路边山谷,造成12人死亡,15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这辆客车原本计划从瑞士的伯尔尼州驶往意大利西北部的萨沃纳,在那里车上的游客将转乘一辆游船。瑞士瓦莱州警方发言人说,在行驶到瓦莱州一个村庄的出口路段时,客车突然失去控制,沿着路边一个陡坡滚入山谷,最终停在距离路面250米处的
小溪中。

  发言人说,一些乘客被抛了出来。一个瑞士电台报道说,由于有些乘客在客车坠入山谷前被抛了出来,因此有大约10多人获救。发言人说,由于当地下过雪,事发时路面上可能有雪,但救援人员到达时,路面是湿的,没有雪。

  客车所属公司的经理说,车上共有24名乘客、2名经验丰富的司机和一名女服务员。客车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6点启程,并在途中搭载了更多乘客。事故在上午10点前发生。

  事故发生后,瑞士救援机构迅速向事故现场派遣了200多名救援人员、十几辆救护车和一架直升机。 (王建芬)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