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唐宁街10号”出售 地产公司欢迎布莱尔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唐宁街10号是英国首相府及世界知名的政治性建筑物,但近日英国一家地产公司竟出售一座名叫“唐宁街10号”的建筑物,引来各方注意。

  据报道,原来这座被放盘的建筑物是位于英国威尔特郡奇蓬汉姆市的唐宁街10号,并非英国首相府。

  该座与著名英国首相官邸同名的建筑物,出售价为14万英镑。据戴维派克地产公司负责人派克表示,这座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物有三个睡房,但不会有警察在门外看守。

  他还称,如果首相布莱尔或保守党领导人霍华德有兴趣,他们随时欢迎这两位政要人物订购。派克还指出,该建筑物同时有两间客房,装有中央暖气。建筑物距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派克透露,该建筑物使用者原是一家护理机构。目前,布莱尔住在唐宁街11号和12号。 (综合)

  图:

  几名英国民众在真正的唐宁街10号门前聚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