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八姐妹同跑马拉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31 扬子晚报
英国八姐妹同跑马拉松(图)
  图为参赛八姐妹,后排左起:玛西娜(28岁)、安托尼蒂(35岁)、凯瑟琳(34岁)、弗朗西斯卡(25岁)、卡米尔(26岁);前排左起:丽萨(29岁)、马丽安(22岁)和奥利维亚(22岁)。

  据英国广播公司、英国《星期日快报》17日报道,有时候对于分居世界各地的亲人来说,家庭成员的团聚的确是场“马拉松式”的艰难事件;然而对于分散在几大洲的英国麦克威廉姆斯众姐妹来说,17日的伦敦马拉松赛却让她们重新聚到了一起。当日,8名居住在世界各地的亲姐妹一同回到伦敦参加了26英里长的马拉松赛,打破了姐妹一同参加马拉松赛人数最多的纪录。

  据报道,从小生长在英国北爱尔兰伦敦德里市的麦克威廉姆斯9姐妹,个个貌美如花,分居在世界各地的她们至少两年没有相聚了,然而这次她们一起回到伦敦准备参加17日举行的有33000人参加的马拉松赛。

  但由于其中33岁的三姐玛格丽特身体受了伤,因此只有8名姐妹参加了17日的伦敦马拉松赛,不过,玛格丽特仍然前往道路边观看了比赛,为自己的姐妹们欢呼和加油。

  据报道,为参加这场马拉松,9姐妹都在各自居住的国家接受了长达4个月的业余训练,她们还通过电子邮件互相交流训练心得。她们希望能在这次马拉松赛中创下一项姐妹同跑马拉松赛的纪录。”

  这次马拉松,是为了给一个叫做“第一童年”的儿童慈善机构进行募捐,她们希望能在这次马拉松赛前后通过自己的网站为该慈善机构募集到3万英镑的善款,如今她们已经募集到了22000英镑。

  “9朵金花”62岁的母亲凯瑟琳和66岁的父亲詹姆斯都非常激动。母亲凯瑟琳说:“她的9个女儿事业都非常成功,其中6名女儿都是富有成就的投资银行家。木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