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指责对方士兵进入国境 印孟边防军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孟加拉国安全部队官员17日说,印度和孟加拉国边防部队16日发生交火事件,一名印度士兵和一名孟加拉女孩在交火中丧生。

  据新华社报道,孟加拉边防部队发言人说,交火事件发生在孟加拉国东部的阿考拉毗邻印度的边境地区。印度边防安全部队士兵进入孟加拉国边境后,孟加拉士兵开枪还击,以保护本国民众的安全。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发言人说,一名孟加拉女孩和一名印度军队指挥官在交火中被打死,另一名印度士兵受伤。孟加拉国方面已经将死伤的印度士兵交还给印度当局。

  “目前阿考拉地区的局势仍然非常紧张。”当地的警察局负责人塔里克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强调说。

  印度边防安全部队发言人则声称,孟加拉国士兵越境向印度边防部队哨所发动袭击,造成两名印度士兵和一名平民受伤。

  “袭击行动没有任何理由,持续了将近5个小时。”这名发言人说。

  长期以来,印度和孟加拉国一直存在边境纠纷。交火事件发生时,印度和孟加拉官员正在达卡举行会谈,以解决两国的边境纠纷。但是会谈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来源:新华社责编:张春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