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13岁女孩被杀案告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54 扬子晚报
美13岁女孩被杀案告破(图)
凶手昂斯托特。遇害的萨拉。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和美国广播公司4月18日报道,1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拉斯金县希尔斯布劳区的警长戴维·吉向媒体宣布:杀害13岁女孩萨拉·米歇尔·伦德的凶手已经落网,他是36岁的强奸惯犯戴维·昂斯托特。之前,昂斯托特已经因其它不相关的犯罪受拘押。目前,警察正准备对他提出一级谋杀罪。

  4月9日是人们最后一次看到萨拉,当时,她在附近的教堂作祈祷后正走在回家的路上。4月10日早晨,萨拉的家人发现萨拉不见了,最初还以为她到同学家去玩了,可是当天晚上,萨拉没有回家,这令萨拉36岁的母亲凯利·伦德和17岁的哥哥十分焦虑,他们四处打电话询问亲朋好友,但仍无萨拉的消息,在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后,他们最终报告了警方。当地警察接报后,立即对萨拉家方圆几英里的地区进行了地毯式搜寻,但都没有见到萨拉的影子。

  搜寻工作一直到16日才有了突破性的进展。警方在距萨拉家约半英里的一处干涸了的池塘底发现了萨拉的尸体。她脸朝地,身上穿的衣服很少,看上去死于严重的暴力。法医对现场勘测后认为,这里是犯罪的第二现场。凶手一定是将萨拉杀死后将尸体抛在这里。为了消灭罪证,凶手曾费力地将萨拉的尸体往松软的污泥里沉下去。

  16日晚上,一名12日被当地警方拘留的男子戴维·昂斯托特向警察交代了他杀死小萨拉的经过。昂斯托特是警察局备案的强奸犯。之前,他曾因强奸罪被判过刑。据他交代,大约是10日凌晨,他前往他的女友凯利·伦德的家。他一直与凯利保持着两性关系。之前两人才刚刚分手。当他到了凯利的家中时,发现女友不在,只有小萨拉独自在房间。当时,萨拉曾招呼他进去,后来,不知怎的,两人就争吵了起来。他一气之下就扑过去,猛地将萨拉摁在床上,死掐脖子,一直到她断气为止。见萨拉气绝身亡后,他就将萨拉的尸体扔到了那个废弃了的池塘里。抛尸后,昂斯托特还面不改色心不跳地重返萨拉家。

  附近的居民获悉小萨拉遇害的噩耗后,都感到十分震惊和痛心。萨拉的母亲凯利听到女儿遭谋杀的消息后更是惊愕得说不出话来,萨拉的哥哥则悲痛地说,“这真是残忍啊,简直令人无法相信。”警方称目前尚无法确认小萨拉死前是否曾遭到了那个恶魔的强奸。法医正在对萨拉的尸体进行解剖。透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