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8万元巨额停车费为难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2:30 石狮日报

  被盗车找到了,失主胡先生却犯了难,1.8万元的停车费让他不知所措。原来,去年8月偷车贼弃车而逃,车在停车场停了7个多月。

  4月7日,胡先生接到丰台警方通知,去年7月被偷的面包车找到了。当他满心欢喜地找到海淀温泉附近的一处停车场,却被告知要交7个多月的停车费,总计1.8万元,这让胡先生很懊恼。

  胡先生说,去年7月,他将家里购买的佳宝面包车开到海淀清河,一夜之后车不翼而飞,随后他报警但一直没有找到。车好不容易找回来了,却让他面临近2万元的停车费。胡先生说,“虽然车牌照没了,但通过车驾号就能找到我,一直没人通知我。”

  记者从丰台公安分局刑侦支队预审大队获悉,去年8月抓获该偷车贼,由于他偷车数目多,不久前其才说出偷了辆佳宝、去年8月初在温泉附近翻车后逃跑的情况。

  昨天,记者和胡先生一同来到温泉交通队。办公室的民警说,这辆车翻车后,交警发现司机没了踪影,就通知附近的一家停车场将车拖走。

  这辆伤痕累累的佳宝面包车被放在交通队附近的一个公联停车场,车身上有多处划痕,两排座位和CD机没了踪影。取车处主管说,去年8月9日晚拖来佳宝,随后将车的相关资料汇报给了交通队。“停车场只是负责妥善保管车辆。但停车费不能不交,这半年不能白停了啊。”温泉交通队表示,交通队无权过问停车场的收费。而且对于捡拾的车辆,只能根据车牌号查找车主,但这辆佳宝并无车牌,而查找车驾号不在交通队权限之内。

  目前,这辆车仍然停在停车场。“多停一天就多一天的钱。”胡先生焦急又无奈,车是花3万多块钱买的,被偷走前才开了不到一年,“现在取了吧,停车费花得冤,不取又心疼”。(新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