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王牌军事情报人员将被派往伊拉克执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英国《泰晤士报》18日披露,秘密驻扎在北爱尔兰的多个英国军事情报小组目前正在打点行装,准备从北爱首府贝尔法斯特移师伊拉克以及其他海外基地,去执行新的使命。

  据报道,撤出北爱军事情报小组是目前英国政府大幅削减军队数量计划的一部分。英国政府准备在未来两年内将驻扎在北爱地区的军队全部撤出。

  另有消息灵通人士认为,北爱军事情报小组的撤离与新成立的英国“特种侦察团”不无关系。有内部消息说,“特种侦察团”的专家大部分将来自“第14情报连”,该情报连又称“特遣队”,在北爱从事情报工作多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