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重申以色列不应扩建犹太定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8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8日再次警告以色列不要扩建犹太定居点,并要求以色列就在约旦河西岸北部新建50套住宅计划作出解释。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针对以色列发布建设埃尔卡纳定居点招标书问题时回答记者说:“以色列不应该扩建犹太定居点。我们正在要求以色列政府澄清这个问题。”

  麦克莱伦重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应承担执行“路线图”计划的责任。以色列不应扩建定居点,而巴勒斯坦领导人则必须解散武装组织。

  据报道,沙龙政府打算从7月20日开始撤出加沙地带所有21个犹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4个定居点。但沙龙18日暗示,为了避开传统的犹太宗教哀悼日,定居点搬迁行动很可能推迟到8月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