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参院议长强调巴勒斯坦必须恢复所有民族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曼4月18日电(记者蒋少清)约旦参议院议长里法伊18日在这里表示,只有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所有民族权利,并在自己的领土上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中东地区才能实现安全与稳定。

  据此间媒体报道,里法伊在会见来访的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时还强调,约旦希望欧盟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作出更大的努力。

  会见时,双方就目前中东地区的政治局势,特别是巴勒斯坦和伊拉克局势,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举行了会谈,并强调欧洲议会在中东和平进程中发挥作用的重要性。

  马尔格洛夫高度赞扬约旦在国际安全与和平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他此次中东之行旨在进一步了解这一地区的发展情况,以便使欧洲议会在支持和加强与该地区国家的合作方面做出贡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