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冲突2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00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波哥大4月18日电(记者周喆)哥伦比亚国防部18日发表声明说,自4月14日政府军在位于哥西南部考卡省与反政府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交火以来,至少已有24人在冲突中丧生。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豪尔赫·乌里韦18日表示,最严重的冲突发生在该省托里维奥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武装人员自14日起对托里维奥镇已发动了两次攻击。在该镇的交
火中共有4名警察、两名政府军士兵和8名游击队成员死亡,此外还有22名平民和13名军警受伤。

  托里维奥镇的居民目前已经开始撤离该镇,前往附近的3个临时定居点,以躲避战火。乌里韦表示,政府已向托里维奥镇派去了足够的军事力量,那里的局势很快会得到稳定。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该国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组织,目前共有武装成员1.7万余人,控制着近40%的国土面积,自其成立以来的40多年中一直与政府军冲突不断,并使哥伦比亚国家经济遭受了严重损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