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佩克5月份将提高原油日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4月19日电(记者安江)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日前宣布,尽管欧佩克在6月份会议前暂不提高该组织成员国原油日产限额,但欧佩克将在下月提高原油日产量。

  法赫德说,为了满足第三季度的市场需求,欧佩克将于5月份把原油日产量再提高50万桶。法赫德说,本次增产无需通过欧佩克会议决定,欧佩克成员国届时会自动实现增产。

  法赫德同时表示,目前的油价已接近正常,因此无需提高欧佩克的原油日产限额。他说,欧佩克将在6月份的部长级会议上决定是否提高该组织的原油日产限额。与此同时,欧佩克将密切注视市场动向,避免原油供应过剩。

  欧佩克在上月伊朗伊斯法罕部长级会议上将其原油日产限额提高了50万桶,增至2750万桶。会议同时授权欧佩克主席可以在必要的时候要求成员国把原油产量再提高50万桶。目前几乎所有欧佩克成员国都在超配额生产,除伊拉克以外其他成员国的原油实际日产量已经超过2800万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