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要推出新版防伪纸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55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昨天发出通告,为遏制日益增加的假钞,韩国拟于明年发行新版纸币。

  全套新版韩元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陆续发行,最先发行的是5000韩元(约合4.89美元)一张的新版钞票,其他面值的钞票将于2007年内先后发行。

  新版韩元钞票将与国际流行的纸币大小一致,比现流通的纸币韩元在面积上小一圈。此外,新版纸币韩元还将植入最先进的防伪技术,包括水印和变色墨水等。

  网络编辑:赵志芬

  印尼批准开建首座核电站

  出人意料“不辞职” 涮了政敌与媒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