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军击毙7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9:16 云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4月19日电(记者陈玉芬)俄罗斯军方19日宣布,俄联邦军队18日在车臣韦杰诺区消灭了一股非法武装,至少击毙7名非法武装分子。

  据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发言人沙巴尔金少将介绍,俄军在韦杰诺区发现了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属下的一个基地。在武装分子对俄军开枪射击后,俄军对基地进行了炮击。据初步统计,至少7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另有部分武装分子得以逃脱,其中有几人受
伤。

  这是俄罗斯军方继15日击毙6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后取得的又一次胜利。

  沙巴尔金说,俄军当场缴获了车臣武装分子的一批枪支和弹药,在被摧毁的非法武装基地还发现了几个掩蔽所和帐篷,以及用于医疗救护的血浆和大量药品。目前俄军正在追捕在逃的匪徒。

  自去年别斯兰人质事件以来,俄加大了对车臣非法武装分子的围剿力度。自年初以来,共有几十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被击毙,近百人被捕,其中包括上月被打死的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头目马斯哈多夫。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