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政府宣布普京下周将访问埃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0: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政府4月19日发表声明称,普京总统将于下周对埃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进行访问。据美联社报道,声明中说,普京将于4月26日抵达埃及,并于27日对以色列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随后,普京将在29日与巴勒斯坦领导人举行会谈。

  以色列官员此前曾表示,普京到访期间,将与以色列总理沙龙、总统卡察夫等高层官员会面,推进中东和平进程谈判。这将是俄罗斯领导人有史以来首次访问以色列。

  俄罗斯政府表示,普京是在受到巴勒斯坦新任领导人阿巴斯的邀请后,应邀对巴勒斯坦领土进行访问的。

  俄罗斯与美国、联合国、欧盟四方是“中东和平进程四方国际协调员”。四方支持2003年中东和平“路线图”,分三个阶段建立巴勒斯坦国。但是到目前为止,巴以双方均未兑现承诺,“路线图”计划也一再搁置。(徐鑫)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