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刚到俄就遇“诈”弹 赖斯要劝普京别再当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51 新华网

  美国国务卿赖斯19日抵达俄罗斯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本周三赖斯将向俄罗斯总统施加压力,要求他遵守诺言不继续谋求连任总统,并要求他保持俄罗斯的民主。

  另据消息,刚下飞机的赖斯遇到了炸弹恐吓。有人威胁说在她下榻的文艺复兴饭店安放了炸弹,迫使赖斯一行改变行车路线,先去了美国大使官邸。

  俄罗斯媒体援引警方的话说,他们接到一通电话,声称莫斯科市中心文艺复兴饭店中被安放了一枚炸弹,那里正是赖斯将下榻的地方。俄方随即对饭店进行了详细搜查,结果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

  美联社说,当天有两次炸弹威胁,一枚声称被安放在饭店内,另一枚则声称在饭店附近。赖斯一行还在空中时已经得知消息,因此飞机一落地就改变计划,没有先去酒店。直到俄方完成搜查后,赖斯才入住酒店。

  这一小插曲并没有对赖斯的安排产生太大影响。18日晚,她按原计划参加了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准备的晚宴。赖斯将会见俄外长拉夫罗夫,她还将与普京会面。

  赖斯此访是为5月9日布什前往莫斯科参加反德国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并与普京举行峰会做准备。(来源:新闻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