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4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0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八国核安全首脑会议召开

  1996年4月20日

  1996年4月20日

  1996年4月20日

  1996年4月20日

  由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建议召开的八国核安全首脑会议于1996年4月20日在莫斯科举行,英、德、意、加、美、俄、法和日本领导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成果是通过了关于加强核安全合作宣言,反对核材料非法交易的纲领,关于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的声明和关于乌克兰问题的声明等4项文件。这是会议期间与会各国首脑在克里姆林宫与记者见面。

  1889年4月20日,阿道夫·希特勒出生于奥地利境内的布劳瑙小城。

  1940年4月20日,由美国米高梅公司出品的黑白故事片《魂断蓝桥》首映,立即风靡美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