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支持印申请加入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09 桂龙新闻网

  新华网新德里4月20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20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时报》:中国19日重申支持印度申请加入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在新德里向印度媒体阐明了中方这一立场。大使还表示,中国总理温家宝在不久前访印期间同辛格总理会谈时已经表明了这一立场。

  《印度快报》: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将从4月28日到5月3日先后访问印度、巴基斯坦、卢森堡和荷兰。有消息说,小泉将率领一个高级别的商务代表团访问印度,以加强双边贸易。

  《印度教徒报》:根据印巴联合公报加强双边经贸合作的要求,印度一个高级别的政府部门19日提出了在9个领域加快双边贸易的清单。印度有关方面的官员说,印巴双边贸易有望从目前的30亿美元上升到2010年的100亿美元。

  来源:

  新华网 责编:邱立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