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指责以色列煽动对其本人不利的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7: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日前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道出了对以色列政府的不满。他指出,以色列政府在不断煽动对他本人不利的情绪,这种做法违反了巴以双方在今年2月和平峰会上达成的协议。

  在《国土报》4月20日刊登的专访中,阿巴斯说,以色列正在通过这种持续不断的批评来削弱他的力量。他说:“他们(以色列官员)昼夜不停地在以色列媒体上煽动反对我的
情绪。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抱怨的人,但是尽管我们在巴勒斯坦一方已经下达了停止煽动(反以情绪)的命令,以色列官员们却一刻都没有停止煽动(反对巴勒斯坦的情绪)。”

  这是阿巴斯当选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以来对以色列提出的最为尖锐的公开批评。而沙龙也公开指责阿巴斯在控制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方面做得不够,在上周访问美国期间,沙龙还向美国总统布什表达了对阿巴斯的批评。

  20日当天,以色列媒体还援引沙龙在内阁会议上的话说,一旦以色列撤离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会立刻将犹太定居点洗劫一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阁官员证实了沙龙的这一预测。目前巴勒斯坦方面还未就此发表评论。阿巴斯之前表示,他愿意在撤离问题上同以色列进行协调,巴以双方的相关会晤有望从下周开始。(李新)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