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伊人质迷案水落石出 当局找到50多具人质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20日宣布,在底格里斯河发现了50多具尸体,据信他们是早些时候在巴格达市郊迈达因镇被逊尼绑匪劫持的人质。

  塔拉巴尼没有透露发现尸体的时间或确切地点,但称全部50多具尸体都是被绑架的人质。

  “恐怖分子在那犯下了罪行,说这里没有人质是错误的,他们就在那,人质被杀,绑匪将人质扔进了底格里斯河,”塔拉巴尼说。

  他称警方已经查明了被杀害人质的全名,以及制造这些案件的罪犯名字。

  本月15日,一名什叶派高官称,逊尼派叛乱分子在靠近巴格达的迈达因镇绑架了至少60名人质,威胁如果什叶派不离开此镇,他们将杀害这些人质。

  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攻进了迈达因镇,但没有发现此前宣称的被绑人质,只是发现了一个制造汽车炸弹的工厂以及一个“死刑执行室”。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