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科斯公司前总裁面临新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26 法制日报

  尤科斯公司前总裁面临新指控

  新华社莫斯科4月20日电(记者岳连国)据俄媒体20日报道,俄罗斯总检察院很可能对尤科斯石油公司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和尤科斯公司另一重要股东列别杰夫提出新指控。律师界认为,新指控将在法院宣读对两人先前指控的判决结果后公布。

  媒体报道说,俄总检察院早已经开始对霍多尔科夫斯基和列别杰夫的新案件进行调查。新指控的内容是,2001年至2002年包括这两人在内的尤科斯公司管理层人士,通过在摩尔多瓦注册的公司出售尤科斯公司子公司的石油,并在这一过程中侵吞了总额超过100亿美元的售油收入。

  目前涉嫌上述案件的尤科斯公司外债管理处前副处长佩列韦尔泽夫已经被警方拘捕,另有至少两人被认为涉嫌参与此案。

  俄媒体此前曾报道,莫斯科地方法院定于本月27日对霍多尔科夫斯基和列别杰夫原有的偷逃税款和巨额诈骗等7项指控作出判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