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认为审判不公美前世通总裁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26 法制日报

  认为审判不公美前世通总裁重上诉

  4月18日,美国前世通公司总裁伯纳德·埃伯斯要求重新上诉,称法官对他的判决有失公道。埃伯斯上个月被判110亿美元财务欺诈罪名成立,正是这笔假账导致了世通公司的终结。

  埃伯斯的辩护律师在一份公开文件中称,法官本来应该赦免前世通的3名高管,这3人为了自保而不愿为埃伯斯作证,但他们的证词很有助于证明埃伯斯的清白。律师说,审判法官“不公平地”告诉陪审员要以“有意识的规避”为基础,来判定埃伯斯有罪。这就是说,因为埃伯斯对于财务造假“本应知情”,却仍然让事情发生,所以可以判定他罪名成立。律师还说,埃伯斯本来应该进行一场自我辩护,说明世通公司是遵循了通用的会计原则来计算营业收入的。

  律师文件指出:“这些错误严重地损害了审判的公平性。”

  在进行自我辩护时,埃伯斯一直表示,这一切都是首席财务官斯哥·沙利文的“杰作”,沙利文把他完全蒙在鼓里。

  来源:国际金融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