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与阿富汗签署投资保护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0日电(记者于涛)德国经济部长克莱门特与阿富汗商业部长希达亚特·阿明·阿尔萨拉20日在柏林签署一项投资保护协定,以加强对阿富汗经济重建的支持。

  德国经济部发表的声明说,德国政府将加强对阿富汗经济重建工作的支持,签署该协定的目的就是给予在阿富汗的德国投资者以更多的法制保障。德国还将支持阿富汗私人经济的发展,并将为阿富汗政府完善私有经济结构提供技术援助。

  阿尔萨拉表示,德国在支持阿富汗发展过程中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阿富汗希望与德国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

  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援助部长维乔雷克-措伊尔当天在与阿尔萨拉会晤时也许诺,德国政府将加强扶持中小企业在阿富汗的发展,并继续为阿富汗妇女事业的进步提供援助。德国发展援助协会也将加强在阿富汗开展工作。目前德国政府每年向阿富汗提供约8000万欧元的发展援助资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