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国防部长否认与赖斯讨论过美人员视察俄核设施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25 云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4月20日电(记者岳连国)明斯克消息:正在白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的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20日表示,他没有与美国国务卿赖斯讨论过美国人员视察俄核设施问题。

  伊万诺夫说,他的确于19日在莫斯科与到访的赖斯见过面,“但未曾涉及关于美方人员访问俄核设施问题”。伊万诺夫强调,在他与赖斯会见过程中双方商定:俄联邦原子能署
和美国能源部专家将继续就两国在保障核材料和核设施安全方面进行磋商,今年6月30日之前将把相关报告呈交两国总统;美国能源部和五角大楼的代表将于近期访问俄罗斯。

  另据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20日也表示,他未曾听说俄美在美国人员视察俄核设施问题上取得突破。

  赖斯20日在莫斯科回声电台直播节目中说,在与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的会见中,双方在美国人员视察俄核设施问题上取得了进展。她说,拆除冷战时期遗留下来的核设施值得高度关注,“美国人员视察俄核设施与主权问题无关,这是合作问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