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总统说在巴格达以南发现50多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13 今晚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4月20日电(记者李骥志)众说纷纭的马达因人质事件20日得以初步澄清,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说警方近日在巴格达以南发现的50多具尸体可能属于失踪的人质。

  塔拉巴尼当天对新闻界说,警方从底格里斯河巴格达以南河段打捞出50多具尸体。他说,伊当局已经确认了死者的身份,并逮捕了一批对绑架杀害人质供认不讳的罪犯。几天后伊当局将公布死者和罪犯的名字。

  与此同时,阿拉伯电视台也播放了一段关于警方发现死者的录像。录像显示,数十具裹着白布的尸体被摆成若干列。警方说,他们是在巴格达以南约50公里的斯维拉地区一河道中将尸体打捞上来的,一共58具,其中有2具是女童的尸体,还有些尸体身首异处。目前,绝大部分死者已得到亲属确认,但由于当地医院停尸间面积不够大,尸体不得不就地掩埋。

  斯维拉位于马达因镇下游,死者很可能在马达因遭绑架后被投入河中,被河水冲到斯维拉河段。这是马达因镇3天前发生人质危机以来警方首次找到比较确凿的证据。此前,人们普遍怀疑是一些怀有政治目的人在肆意夸大绑架事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