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只大象“逛”汉城“横冲直撞”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1:44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韩国联合通讯社20日报道说,由于工作人员失误,6只在儿童公园中表演杂技的大象脱逃而出,在首都汉城“横冲直撞”,造成一名妇女受伤。

  其中一只大象闯入了一所小学附近的小巷,并用厚重的身体撞倒了52岁的妇女罗茵素,目前这名妇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一只大象曾经出现在一户人家的花园中。当地警方说,还有3只大象闯入了附近的餐馆。所幸的是,这6只顽皮的大象都已经被“缉拿归案”,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作者:宗合

  (来源:华夏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