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袭击嫌疑犯穆萨维将认罪,可能被判处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路透社消息,备受关注的9·11恐怖袭击事件嫌疑犯、摩洛哥裔法国人扎卡里亚斯·穆萨维将于4月22日承认他在9·11袭击中所扮演的角色并认罪,这些罪名将令他面临死刑的判决。

  穆萨维是唯一一名因涉嫌参与9·11恐怖袭击而在美国被起诉的人员。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地区法官莱奥妮·布林克玛将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3:30(北京时间23日凌晨
3:30)召开听证会,接受穆萨维的认罪。之前,法官驳回了穆萨维的律师对穆萨维精神状况的质疑。

  穆萨维目前被控犯有密谋从事恐怖主义行动、劫持飞机、摧毁飞机、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谋杀美国雇员和破坏财产共6项罪名,其中有4项指控可以判处死刑。知情人透露,穆萨维计划承认所有6项罪名,而且他本人清楚自己可能因此被判处死刑。

  如果穆萨维按照计划认罪,法官也接受了他的认罪请求,那么法庭将在晚些时候对此案进行宣判。不过,由于穆萨维之前有过反悔的经历,政府官员指出,如果穆萨维在最后一刻改变想法,这不会令人感到吃惊。(李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