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患有糖尿病和结肠癌:西哈努克病情趋向恶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的儿子诺罗敦·拉那烈亲王21日说,正在中国治病的西哈努克病情有恶化的趋势。

  法新社援引拉那烈的话说,医生目前没有在西哈努克身上发现新的病症,但他的身体还是在变得越来越虚弱。

  身为国民议会议长的拉那烈说:“(西哈努克的健康状况)是我最关心的事,因为这位前国王的健康关乎整个柬埔寨的利益。”

  拉那烈说,他同父异母的弟弟、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将于23日前往北京探视父亲西哈努克,而他自己也计划在26日议会下次会议结束后前去探望。

  西哈努克(下图)现年82岁,1941年4月被王位委员会推选为国王,1955年3月让位。1993年9月24日,柬埔寨颁布新宪法,恢复君主立宪制。同日,王位委员会一致选举西哈努克为国王。去年10月西哈努克在北京通过书信向柬埔寨国民宣布了他的退位决定。西哈努克之子西哈莫尼同月29日在首都金边宣誓登基。

  法新社说,西哈努克患有糖尿病和结肠癌,于今年1月前往北京接受定期体检。
患有糖尿病和结肠癌:西哈努克病情趋向恶化(图)
(晓健/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